• 1
  • 2
  • 3
 

          生產設備暨檢測設備

         

立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在連接器領域工作超過10年的優秀人才,於2008年9月成立。每一個在立原工作的伙伴,都依據自己的專長在設計、生產、品質管制、以及行銷等方面,在面板連接器這個領域裡盡情發揮,秉持著穩健、創新、分享、回饋的經營理念,提供給客戶既穩定又合理價格之各式連接器。立原科技總部設於台北市,主要負責業務擴展、產品研發及樣品製作。台灣工廠位於台北縣土城市負責部分產品生產。大部分產品的主要生產地在中國大陸東莞市,立原大陸廠同時具備有最新和最完整的生產檢測設備,因此可以滿足客戶高品質又兼具價格競爭力的需求。

 

        在立原科技,我們所有工作夥伴的目標一致,本著積極創新與貫徹執行的精神,透過專業的教育訓練,提昇公司全體員工的專業知識及工作品質,落實系統與制度的運作,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可靠。立原科技的品質管制是由與客戶的第一次接觸開始,進而到產品設計、發展、生產、銷售到售後服務,期待能夠成為客戶、專業、實在 、可信賴及永續經營的事業伙伴是我們不動的方針。歡迎您透過電話、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向立原科技的業務人員聯繫,立原科技將竭誠地為您服務。

 

 

        立原秉持「專業創新誠信品質」的理念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,持續不斷的改善製程,注重產能的靈活性與生產力,提升生產效率。建置完善的管理支援系統,嚴謹的存貨管理政策,以系統化資訊科技加強企業營運效率與決策流程,協同組織目標與行動,創造智慧的企業。

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公司總部 生產線 辦公室

 

 
© 2008~2011 立原科技 Co., Ltd Allrights Reserved 建議您使用1024X768觀賞